這邊有個問題想要跟各位請教, 昨日去藥局逛一逛,本來想要找維他命B群和魚油, 結果藥師很熱心的介紹了藥局內有賣的魚油以及B群 在他口沫橫飛的介紹下我也算是另類的開了眼界, 原來B群有這麼多不同種類型的產品,各自針對不同的功能, 如:顧肝、提神等等不同功效。 重點不是這個,藥師看起來還滿年輕的,應該不到30歲, 他後來跟我分享, 他覺得最基本的保養是是:鈣、魚油、維他命。 並且說他現在也都有在吃這些東西,平時就要做好保健, 尤其必須在還年輕的時候就要注意! 否則有時候上了年紀後,再吃這些東西就來不及了, 他也有舉鈣的例子,像是藥師本身有在運動、跑步的習慣, 所以就會吃鈣,可以照顧到關節, 他說年輕如果沒吃的話,又有在運動的話, 到了一定年紀,身體會停止分泌膠原蛋白(還是什麼我有點忘了...) 就會很麻煩之類的。 我知道藥師有一方面是要推銷產品,也有業績壓力, 所以不敢把他說的話100%相信, 但是我有點好奇(甚至有點訝異), 「年輕就要開始吃保健食品,調理身體內部機能」的這種觀念, 難道是正確的嗎?而且是否很普及? 之前也看過報導說台灣吃藥的比率非常高(導致洗腎的比率也高), 而且很多都是聽信傳言才一直吃保健食品, 保健食品畢竟也是藥,對身體不一定完全是好處。 所以才會想要請教各位~謝謝!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arlincrd4jvj 的頭像
    earlincrd4jvj

    人不可貌相

    earlincrd4jv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